王品高層人事異動 執行長楊秀慧退休、李森斌回鍋接任

▲王品集團尾牙今(19)日登場,現場發出超過700萬元的抽獎獎金,董事長陳正輝宣布,明年將徵才1500人。(圖/NOWnews資料照)
▲王品集團尾牙今(19)日登場,現場發出超過700萬元的抽獎獎金,董事長陳正輝宣布,明年將徵才1500人。(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王品集團今(15)日召開董事會,通過人事異動案,台灣事業群執行長、王品總經理楊秀慧將於今年3月31日退休,改由去年留職停薪大陸事業執行長李森斌自4月1日起接任。據了解,楊秀慧退休後,將專任王品董事的職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品今日董事會通過此項人事案,發布重大訊息指出,公司重大訊息指出,人事異動預計3月31日交接,李森斌4月1日正式上任。楊秀慧在王品最早是財務出身,之後受到戴勝益賞識,進入高層決策圈,夏慕尼、ita義塔等品牌都是楊所創立,2015年戴勝益宣布退休後,楊就擔任台灣事業執行長。

至於李森斌,本就是王品老臣,王品董事長陳正輝相當看重他,李森斌去年4月申請留職停薪8個月時,就一直勸他改變心意。據了解,李森斌原規畫開創自己的新事業,當時也傳出楊秀慧將離開王品,但都被王品否認。

陳正輝表示,他由衷感謝楊秀慧在2015年7月臨危受命,帶領王品台灣走過低潮,經歷短暫陣痛後,在台灣餐飲業競爭激烈的態勢下,王品台灣依舊保有良好的發展潛力,持續穩定獲利。至於李森斌,陳正輝指出,他們相識30年,去年首次共同完成「鐵騎青海湖」,證明保持當年創業時的活力。陳正輝笑說,在王品,大家習慣喊「斌哥」,相信斌哥回歸台灣事業群,肯定能帶來一番新氣象。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