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為孫安佐復出了! 投身「大師講座」有望母子同框

▲狄鶯(後)對孫安佐教育用心良苦。(圖/臉書)
▲狄鶯(後)對孫安佐教育用心良苦。(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鵬、狄鶯愛子孫安佐自去年在美國涉及恐攻遭逮,被關押260天後順利返台,轉型Youtuber、人氣更由黑轉紅,被粉絲稱為「佐哥」。如今,孫安佐在孫鵬、狄鶯協調下,進入能仁家商就讀表演藝術科,甚至還當上小老師,外傳狄鶯也為了孫安佐,將復出教育界演講,未來更有機會看到三人同框的模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狄鶯去年都在赴美救子,傳言她不爽媒體一直消費孫安佐,在心灰意冷之下決定退出演藝圈,但看到兒子返台後,經營Youtube頻道相當成功,並順利進入學校就讀,似乎也打消退出的念頭,下月起更將為了孫安佐展開「大師級講座」為名的系列活動,屆時孫鵬也會參與,讓人期待。

FotoJet (69) ▲孫安佐(右)獲能仁家商老師稱讚。(圖/臉書)

孫安佐進入能仁家商就讀,不僅老師誇讚「才華洋溢」,他也與同學相處融洽,還擔任英文小老師,完全就是楷模典範。有老師也說,有與孫鵬、狄鶯打招呼,表示兩人非常親切,更證實:「孫鵬會到能仁幫表演藝術科上課,你們要看巨星就在能仁!」

FotoJet (58) ▲孫鵬(右)與孫安佐父子同框、指日以待。(圖/IG、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