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29年前相視照出土 谷懷萱曝情歸徐展元秘辛 

▲徐展元(右)、谷懷萱大學舊照曝光。(圖/臉書)
▲徐展元(右)、谷懷萱大學舊照曝光。(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體育主播徐展元去年11月閃娶大學同窗谷懷萱,他苦等25年向對方告白,深情守候令外界動容,昨(14)日西洋情人節,谷懷萱秀出一張兩人學生時期合照,當中雙方相視而笑,畫面滿是愛意,她還透露與徐展元相戀前曾獲「菩薩意旨」,讓網友驚嘆:「姻緣自有定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展元(右)、谷懷萱去年完婚。(圖/臉書)

谷懷萱昨分享與徐展元29年前合照,當天兩人與大學同學到北部海濱,玩團康遊戲恰巧四目相交,這幕被友人意外捕捉,她笑說:「根本無法想像我竟然最後嫁給眼前這個年輕人,至今仍然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緣份。問了問展元,他輕笑說,也許是我們已經認識五百年,終究會在一起。」


▲谷懷萱臉書全文。(圖/臉書)

此外,谷懷萱還說,約10年前為節目到大甲鎮瀾宮採訪,有位女士轉告菩薩要她安心,並說未來工作一切都好,也會遇到好姻緣,且對象還是同業,谷懷萱當時半信半疑,問這個人自己是否認識?對方笑而不答,幾年前又有一位天通之人,指兩人有累世夫妻情緣,讓網友直呼,真的是「姻緣天注定!」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