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巷仔內/「政治職人」黃子哲來作客 大爆政壇內幕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15日中午邀請「政治職人」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來作客。(圖/NOWnews)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15日中午邀請「政治職人」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來作客。(圖/NOWnews)

政治中心 / 台北報導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今(15)日中午邀請「政治職人」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來作客,即將出書的他,將這幾年在政壇的所見所聞及爆料集結成冊,他也在節目中首度透露,去年揭露外交部官網將國旗撤下,以及駐德代表謝志偉國慶酒會布條風波的來龍去脈,和不為人知的背後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月15日(周五)的大來賓,是有「國民黨好青年」之稱的黃子哲,擁有十多年立院幕僚資歷,過去被稱為是「侍奉過兩蔣」的男人,但此兩蔣並非指兩位故總統蔣中正與蔣經國,而是指曾擔任過立委的前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及其子人氣中生代立委蔣萬安,他將在節目中分享擔任國會助理的心路歷程。

去年黃子哲受到國民黨中央重用,擔任發言人一職,最近積極準備出書的他,書裡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政壇爆料,包括他去年首先揭露,謝志偉在國慶酒會上掛的布條,不但沒有中華民國字樣,還寫「一個民主實體」,令外界傻眼,黃子哲說,很多人以為是外交單位或是僑胞看不下去爆料給他,事實上是他覺得謝志偉早晚會出包,因此持續鎖定謝志偉一年多,再加上蒐集各方資料才出手,所以不管是要爆料或是揭弊,並不是憑空杜撰,還是要有真憑實據才行,這也才符合「政治職人」的精神。

表態將參選2020士林北投區立委的黃子哲也透露,目前黨內還有兩名對手已宣布參選,不過卻傳出黨內有意將新黨市議員潘懷宗納入黨內初選,他坦言,這並不符合政黨政治的精神,黨內有人要選,又不是無人參選,為何還要納入他黨初選。此外,他指出,他去詢問過黨主席吳敦義身邊的人,吳也沒做此指示,希望市黨部還是遵照黨內遊戲規則,盡早辦理初選。

「小玉巷仔內」由NOWnews主筆、資深媒體人邱明玉主持,每周一、三、五中午12:00到12:30播出,更多精采內容敬請鎖定。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