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謙遜態度受球迷喜愛 美媒:林書豪是多倫多明星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華裔球星林書豪轉戰暴龍後,昨天在主場加拿大航空中心首度登場受到全場球迷熱烈歡迎,美媒今日撰文表示,林書豪的謙遜態度受多倫多球迷喜愛,儼然已是暴龍隊球星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龍昨天在開賽前才正式簽下林書豪,根據《ESPN》記者Bobby Marks指出,林書豪今年在老鷹的薪水是1250萬美元,暴龍以69萬7000美元帶走林書豪。儘管薪水減少,但林書豪能獲得更多上場空間,還有機會跟隨陣容完整的暴龍闖進季後賽。

《富比世》專欄作家Curtis Rush以「林書豪現在是多倫多明星」為題,談到林書豪的表現,和他帶來的效應。林書豪昨日替補出賽,首秀拿下8分5籃板5助攻,表現可圈可點。

報導表示,林書豪7年前效力尼克,當時對戰暴龍,曾上演三分球絕殺戲碼,令球迷印象深刻,7年後,當年的「屠龍高手」,如今成為暴龍軍的一份子,昨日剛踏進球場時還引起全場球迷熱烈鼓掌,彷彿回到「林來瘋」時期。

Rush也指出林書豪謙遜的態度也是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加上多倫多是加拿大華裔人口最多的城市,粗估有70萬的華人佔多倫多人口的12%,林書豪的到來會引發更多當地華人關注,比賽商機等附加效益更大。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