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BL/比照NBA科學化體能測試 永吉瞄準隊史首冠

▲「UAT for Basketball 」訓練營首站在台北永吉國中舉行,永吉國中在預賽階段以全勝之姿獲得分組第一晉級。(圖/鍾東穎攝,2019.02.15)
▲「UAT for Basketball 」訓練營首站在台北永吉國中舉行,永吉國中在預賽階段以全勝之姿獲得分組第一晉級。(圖/鍾東穎攝,2019.02.15)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UAT for Basketball」籃球體能訓練營第一站於今(15)日在台北永吉國中舉行,UA Training台灣區教練劉馥榕表示,國中生還在生長階段,著重身體發展性,除了籃球訓練外,用體能加強身體素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UA針對籃球專項體能推出UA Training體能特訓,結合運動原理與科學化數據,為球員打造全方位體能訓練系統。(圖/UA提供)

堪比職業籃球運動員訓練規格訓練營,劉馥榕表示,此次訓練注重的是球員全方位體能鍛鍊,特別針對籃球賽事所需強化的肌群進行科學化鍛鍊,並加強團隊氣氛的凝聚,其中更比照NBA新秀聯合測試會(Draft Combine )的科學化體能測試,提供球員們專屬的體能分析與建議。


▲UAT for Basketball 高規格比照NBA新秀聯合測試,幫助選手練就更好、更快、更強、更久。(圖/UA提供)

永吉國中男子組在預賽階段以全勝之姿獲得分組第一晉級,展現驚人的團隊戰力以及精準的外線能力,其中包括JHBL國中甲級聯賽首次出現208公分長人雙胞胎中鋒于泓凱、于泓翔同隊備戰,兄弟二人來勢洶洶,目的為瞄準永吉國中隊史首冠。而本學年度聯盟第一控球陳恩,則擁有與生俱來的球感及天賦異秉的運動協調性,在球場上鋒芒畢露,可望爭奪今年助攻王及抄截王兩大獎座。


▲UAT for Basketball 訓練營首站在台北永吉國中舉行,男子組在預賽階段以全勝之姿獲得分組第一晉級。(圖/UA提供)


為了協助JHBL國中籃球聯賽選手們在即將到來的決賽前練就更好、更快、更強、更久,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特別規劃入選JHBL決賽的永吉國中、神岡國中、明仁國中、永仁高中(國中部)舉行「UAT for Basketball」籃球體能訓練營,透過科學化的訓練計畫,幫助選手提升決賽戰力。


▲永吉國中選手們將透過UNDER ARMOUR訓練營的幫助全力備戰、迎接即將到來的決賽。(圖/UA提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