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如君力挺韓國瑜! 「全球城市小姐」總決賽移師高雄

▲吳玥潔(左起)、高子涵、龔瑞璋、張如君、王慈薇現身正修科技大學。(圖/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會提供)
▲吳玥潔(左起)、高子涵、龔瑞璋、張如君、王慈薇現身正修科技大學。(圖/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會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張如君過去演出連續劇《媽祖》、《觀世音》而走紅,並一手創立和推動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形象大使選拔大賽,今年邁入第十四屆。如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大賽」台灣賽區總決賽、今年決定移師高雄舉行,也是完成張如君回饋故鄉的心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如君表示,城市形象大使的選拔,主要就是培養年輕人參與公益和展現自我,加上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之後,激起一股「韓流」,使得張如君更想回饋高雄市民,

▲張如君、龔瑞璋簽定了合作契約。(圖/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會提供)

事實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大賽」的前身就是「港都小姐選美比賽」,是一個從高雄出發的選美品牌,轉型成為「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大賽」之後,目前擁有超過70個國家、150個以上全球城市組織,加入這個新興選拔組織,並已經發展成為全球三大選拔品牌。

▲吳玥潔(左起)、王慈薇、張如君、龔瑞璋、高子涵現身正修科技大學。(圖/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會提供)

張如君今天與正修科技大學校長龔瑞璋簽定了合作契約,並帶著「2018全球城市小姐」高雄市第一名吳玥潔、「2015全球城市小姐」四川賽區第一名高子涵、「2015全球城市小姐」高雄市第一名王慈薇,一起到正修科技大學。此外,選拔協會也宣布,在八月三日總決賽之前,七月二十日的半決賽就是在正修科技大學舉行。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