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受男優歡迎」的AV女優 居然是她!

▲明日花綺羅很不受歡迎ㄟ。(網路圖)
▲明日花綺羅很不受歡迎ㄟ。(網路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當紅AV女優明日花綺羅,自從去年宣布從良之後,新聞依舊不斷,30歲的她才趁情人節推出時尚攝影集《neo nude...》,但同一時間卻爆出一份男優心中「最不想合作」的AV女優排行榜,而冠軍寶座居然是她這位天后級人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其網誌爆料,「最不受AV男優歡迎」的調查結果,第一名竟是明日花綺羅!一劍浣春秋解釋,原來是因為明日花的知名度近年節節高升,拍片的規矩也越來越多,倘若作品不合她的胃口就不拍,拒絕的男優名單也一大串,甚至在片場也要別人遵循她自己的一套,非常挑剔。

▲明日花綺羅很不受歡迎ㄟ。(網路圖)

此外,非常講究化妝和髮型的她,更時常導致進度嚴重拖延,讓不少男優認為她根本在「耍大牌」,最後一聽到要和她對戲,就會自動打退堂鼓,所以當她宣布退出AV界,反而讓不少片商和男優鬆了一口氣。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