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不棄》張彬彬吻林依晨 肉麻喊:面對妳,我躲不了

▲林依晨、張彬彬演出《小女花不棄》,備受熱議。(圖/愛奇藝台灣站)
▲林依晨、張彬彬演出《小女花不棄》,備受熱議。(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徐郁雯/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裝劇《小女花不棄》自「最強情敵」東方炻(林柏宏飾)出現後,使得「蓮花夫婦」花不棄(林依晨飾)、陳煜(張彬彬飾)的互動更備受矚目。在花不棄知道,真正的仇人是柳明月後,便心急拿刀要去殺她,沒想到卻誤傷陳煜,花不棄表示:「你怎麼不躲?」陳煜則肉麻情話大噴發,讓網友看得目不轉睛。

當陳煜被花不棄誤傷時,花不棄心急說:「以你的功夫,要躲開我不是很容易嗎?」陳煜甜蜜攬著她說:「面對妳,我躲不了。」而後還希望事情結束後,一起歸隱山林,肉麻地說:「到時候不僅要做閒雲野鶴,還要兒女雙全,每日歸家時,你們都在門口等我。」

▲張彬彬演出《小女花不棄》,頗受歡迎。(圖/愛奇藝台灣站)

▲林依晨、張彬彬肉麻擁吻。(圖/愛奇藝台灣站)

花不棄則嬌嗔表示:「有兒有女,就做不成閒雲野鶴了,他們每天吵你,就夠你煩了。」陳煜反問:「妳怎麼知道?」證實花不棄有與他一起共組家庭的想法,這段劇情灑糖灑得相當賣力,而後兩人講完甜言蜜語,更是深情一吻,十分浪漫。

▲「最強情敵」林柏宏(右),與張彬彬搶林依晨。(圖/愛奇藝台灣站)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