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佛教會理事長交接 盧秀燕:佛教界深慶得人

▲佛光山中區總住持覺居法師膺任台中佛教會理事長,市長盧秀燕讚稱佛教界「深慶得人」。(圖/金武鳳攝,2019.2.15)
▲佛光山中區總住持覺居法師膺任台中佛教會理事長,市長盧秀燕讚稱佛教界「深慶得人」。(圖/金武鳳攝,2019.2.15)

記者金武鳳 /台中報導

台中市佛教會新舊任理事長15日舉行交接,由佛光山惠中寺住持覺居法師接任理事長。台中市長盧秀燕頒發當選證書,肯定覺居在淨化人心,及推動佛教文化的努力外,並頒予「眾望所歸」匾額,期許覺居帶領佛教會順應民心,以弘法帶給市民更大幸福與法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佛教會第26屆理事長就職典禮暨新春團拜聯誼,15日在佛光山惠中寺舉行,佛教界齊聚一堂,場面盛大,喜氣洋洋。市長盧秀燕在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及社會局長李允傑陪同下,到場頒證及祝福。

台中市佛教會理事長就職 盧秀燕:佛教界深慶得人 ▲佛光山中區總住持覺居法師當選台中佛教會理事長,市長盧秀燕頒證。(圖/金武鳳攝,2019.2.15)

盧秀燕表示,覺居法師是社會導師及安定力量,多年來擔任惠中寺住持,在淨化人心及推動佛教文化上的努力,不遺餘力。當選台中市佛教會理事長,是佛教界深慶得人,也是眾望所歸。盧市長並以任重道遠,期許佛教會大家長覺居致力弘法,為大台中市民帶來更多幸福與法喜。

台中市佛教會理事長就職 盧秀燕:佛教界深慶得人 ▲台中市佛教會第26屆理事長就職典禮暨新春團拜聯誼,佛教界齊聚一堂。(圖/金武鳳攝,2019.2.15)

覺居法師致詞感謝台中市佛教會理監事給予機會,並對各界長老的提拔表達謝意。覺居法師說,當她親自向星雲大師呈報當選消息時,大師叮囑她要全力以赴,教界有任何需要一定要盡力協助,這些勉勵成為她就任後努力的方向。

覺居法師指出,佛光山惠中寺在中部地區肩負弘法重任,她將在過去所累積的弘法經驗,及佛教會既有的基礎上,以弘法為要務,在教界長老的指導下,行事更順應民心。

代表中國佛教會理事長淨耀法師前來祝賀並移交印信的秘書長修懿法師,致詞時以一個領導人具備的七大正能量,肯定覺居法師多年來致力弘法的行事風格,他說:沉穩、細心、膽識、大度、誠信、擔待及內涵,是一個具有領導魅力的人須具備的要素,而他在新任的理事長身上看見他勇於承擔、能說會做、大度能容的特質。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