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朋友快來 華為新門市開幕又有超級好康活動

▲華為台北微風南山體驗門市活動排隊人潮畫面。(圖/記者劉士成攝)
▲華為台北微風南山體驗門市活動排隊人潮畫面。(圖/記者劉士成攝)

記者劉士成/高雄報導

今(16)日是新春開工第一個禮拜六,華為特別為了慶祝高雄新崛江華為品牌體驗服務店盛大開幕,新春祭出「888元限量回饋福袋」超值有感回饋,據悉袋袋價值超過 3,280 元、萬元大獎機率近 12%、最大獎價值為福袋金額 67 倍(價值59,900元 MateBook X Pr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信這次的好康活動又會繼上次 1 月 19 日華為於全省北中南三家體驗店,同步所舉行的大螢幕最強旗艦 HUAWEI Mate20 X 首賣排隊活動還要更為盛況空前。

▲HUAWEI MateBook X Pro擁有極高螢幕占比的特色。(圖/翻攝華為官網)


華為高雄新崛江華為品牌體驗服務店位於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 240 號,有興趣搶好康的民眾需於今(16)日 11:00 前來此,於指定排隊隊伍中,前 300 名消費者即可獲得乙組「福袋」購買資格 +「新春大禮包」乙組。

而究竟華為此首間將產品體驗與服務合一的旗艦門市,實際上有哪些特色,產品陳列擺設方式,服務中心又有哪些服務項目,記者將會在門市開幕後做最快速的一手追蹤報導。

目前在台灣積極插旗開體驗門市的品牌除了華為之外,還有小米;兩個品牌的產品特色並不相同,消費者要如何選手機產品,建議就是多實際去體驗操作,絕對會比去通訊行或是電信商門市只有少得可憐的實機,或是只能體驗手感大小的 Dummy 機還要務實多了,而且購買時還可順便請教產品的操作方式,因為有許多功能可是要專業的銷售人員才知道的呢!

▲民眾購機前後時能夠資詢專業的服務人員很重要。(圖/記者劉士成攝)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