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憶及當年和林書豪同隊 格林:之後林來瘋就開始了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暴龍射手Danny Green過去在發展聯盟時,曾經和林書豪一同在雷諾大角羊隊擔任過隊友,當時林書豪是球隊主控,而Green則是先發得分後衛。而本季他們再度於同一支球隊效力,對此Green表示這種感覺很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reen上賽季還效力於馬刺,不過去年夏天他在Kawhi Leonard的交易中來到多倫多,並且成為球隊重要的鋒線戰力。對暴龍本季的表現,Green認為已經超乎預期,並表示:「希望我們能繼續奮鬥,能和球隊在接下來的幾年裡繼續進步會很棒。」

而在老鷹打出不俗的替補表現後,林書豪也和前東家達成買斷協議,並在過渡期之後如願加盟暴龍,並且在首戰就繳出了8分、5助攻、5籃板的全面數據。

過去林書豪和Green都曾在2011年於雷諾大角羊隊打過球,當時同隊的還有熱火中鋒Hassan Whiteside和前尼克射手Steve Novak,以及目前暴龍的助教Phil Handy。

Green受訪時表示,能和林書豪及Green再次重聚感覺很好。談到當年他表示:「在那之後,林來瘋的故事就開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