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穿制服的小女生!看完A片忍不住 男強擄女童猥褻

▲少女控告男網友對她性侵。(示意圖/Pixabay)
▲少女控告男網友對她性侵。(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板橋一名鄭姓男子,情人節沒陪情人反而疑似看A片,看完以後居然在早上 7 時許,到三民路二段強拉一名小學 6 年級女童到公寓樓梯間。但卻被見義勇為的家長嚇跑,事後女童向學校報告,警方在今( 16 )日清晨逮捕鄭嫌。但男子到案時卻辯稱,「自己喜歡穿制服的小女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家長將整起事件 PO 到臉書社團《我是板橋人》,並呼籲要留意孩子在外的安全。 PO 文指出,上午上學時間有學生被陌生男子拉入公寓地下室,「還好樓上有人下樓」,才沒讓鄭男得逞。

警方隨即在今日凌晨 3 時逮捕鄭男,實際上這並不是鄭男初犯,他曾在 2012 年和 2016 年都有對女童性騷擾的紀錄。鄭父也說,兒子只要看到穿制服的小女生就會衝動,已經有在治療中,但似乎沒有成效。

訊問鄭男後,由於不是現行犯,警方僅能以強制及性騷等罪嫌函送。雖然鄭男未隨案移送,但警方已規劃相關勤務監控鄭男,避免其他民眾陷入恐慌。

▲板橋發生男子看完A片後猥褻女童的事件。(示意圖 / Pixabay )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Android 版下載:
抽獎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