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吳永盛加入夢想家 為後場注入新活力

吳永盛將成為夢想家未來後場希望(圖/吳政紘攝)
吳永盛將成為夢想家未來後場希望(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彰化報導

國中畢業後就赴美留學的吳永盛今(16)日確定加盟寶島夢想家,預計最快下周就會隨隊出賽,目前他已經跟球隊訓練一周,而他的加入,可望讓夢想家打季後賽更有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leven Sports球評王信凱過去打過ABL,他說:「夢想家現在要打季後賽幾乎是很有機會的事,不過第一輪過關,要小心菲律賓等隊的夾擊。」

王信凱說:「吳永盛的加入對夢想家後場當然是好事,不過他未來是否要去SBL、CBA,都要在夢想家先打出好成績才有機會。」

此外,夢想家也在田壘歸隊後,還有一定競爭實力,挑戰隊史首度晉級季後賽。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