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夢想家關鍵失誤落敗 主帥:運氣不佳 

Dean Murray(吳政紘攝)
Dean Murray(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彰化報導

寶島夢想家今(16)日在彰化主場出戰西貢熱火隊,結果夢想家雖然在終場前1.99秒追成平手,卻因為李學林關鍵失誤,讓對手拿到領先機會,最終只能看對手以2分之差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主帥Dean Murray表示:「我們只能說是運氣不好,像這樣的球我們有練過很多次,應該是球員可以自己發動進攻,可惜這點我們沒有做好。」

最終1.99秒,李學林搶到關鍵籃板,但他傳給Will Artino,卻發生失誤,讓西貢熱火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在籃下攻擊,導致落敗。

而Dean Murray也點出全場20次失誤,上半場就發生14次,所以可能是放假放太久,所以大家進攻會稍微不順。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