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酷寒戰士」對決「驚奇4超人」 妮可基嫚陷煉獄

▲妮可基嫚在片中的年輕扮相。(圖/車庫提供)
▲妮可基嫚在片中的年輕扮相。(圖/車庫提供)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妮可基嫚在新片《毀滅者》中,試圖打破既定形象,演出一位因臥底邪惡組織的任務失敗,身心遭受重創的滄桑女警探,而她眼窩凹陷、皺紋滿佈的妝容十分驚人,堪稱是「生涯最醜」角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片中,妮可基嫚也必須演出剛開始進行臥底任務時的年輕樣貌,實際年齡已51歲的她,更與小她15歲的「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在電影裡大談姊弟戀,且一點也不違和,看來,扮醜扮小都難不倒這位奧斯卡影后。

在《毀滅者》中,與妮可基嫚大飆對手戲的賽巴斯汀史坦,近年來觀眾對他的印象,都停留在演出多部漫威超級英雄電影中的「酷寒戰士」巴奇巴恩斯一角上,但賽巴斯汀史坦其實還有演出許多知名電影,如《黑天鵝》、《絕地救援》、《羅根好好運》與《老娘叫譚雅》等片。

▲▼賽巴斯汀史坦(上圖)和托比凱貝爾(下圖左),在片中大比拚。(圖/車庫提供)




而片中另一重要角色:邪惡組織首領,則找來英國男星托比凱貝爾飾演。托比凱貝爾曾在2015年重啟版的《驚奇4超人》中演出反派末日博士,另外他也在《猩球崛起》系列中扮演反派猩猩柯巴,這次又演出《毀滅者》中的大壞蛋,幾乎可以稱得上是「反派專門戶」了。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