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PO爆乳照引騷擾!她霸氣回傳「小雞飼料」照回嗆

▲人妻臉書曬辣照遭騷擾,癡漢竟傳自己生殖器照大膽調戲。(示意圖/取自pixabay)
▲人妻臉書曬辣照遭騷擾,癡漢竟傳自己生殖器照大膽調戲。(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長相可愛的 30 歲羅姓人妻在臉書 PO 出爆乳辣照,怎料竟引來已婚的高中同校男同學私訊騷擾,不僅將自己生殖器裸露的照片傳給羅女,甚至調戲她「不吃吃看嗎?」羅女氣得以一張「小雞飼料」照回嗆,並威脅對方要將訊息傳至網路上,才讓對方打退堂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羅女表示,她日前收到友人贈送小可愛上衣,穿上後自拍上傳個人臉書答謝,沒想到隔天就接獲高中男同學以臉書 messenger 私訊:「 Hi ,可愛人妻,欣賞妳很久了。加入妳好友,但妳遲遲不按確定鍵」,隨後傳送一張赤裸上身照片,邀約互換性感照,並強調「我有在健身」,之後更色膽包天傳出生殖器照片,還拿了把尺在一旁比劃。

羅女見狀深感噁心,霸氣回傳一張「小雞飼料」圖像,諷道「送你飼料去餵迷你雞」,怎料對方又回「妳好潑辣我喜歡,我很可口,真的不要吃吃看嗎?」讓她氣得直說要將訊息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對方才打退堂鼓。

對此,警方指出,以展示或播送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的方式使人感受冒犯,已違反性騷擾防治法,最重可處 1 年徒刑,並非一定要有身體上的接觸,提醒受害人可在 1 年內提出申訴。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