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影片遭外流?雞排妹怒批:無恥沒有極限

▲雞排妹怒批網友「無恥沒極限」。(圖/翻攝臉書)
▲雞排妹怒批網友「無恥沒極限」。(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身材姣好、作風大膽,讓她圈粉無數,3個月前在網路上有網友暗示握有她的性愛影片,「把美好畫面記錄下來,分手就有好看的東西!」當時她特地換上跟影片中女生同款衣服做比對,以此澄清,沒想到被有心人士利用,再次惹怒雞排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身材姣好。(圖/翻攝臉書)


有網友刻意將雞排妹的照片與影片中的女子擺一起,寫下:「鄭X純我相信大家都眼熟她是誰了吧?有了名氣竟然為了幾十萬的通告費,跟男生搞到床上做一些誇張的事,照片也都很清楚了,應該都看得懂,事後遭惡男外流公開流出。」還肯定的說手上握有雞排妹的性愛影片。


▲有心人士拿雞排妹的照片大作文章。(圖/翻攝臉書)

原以為當初澄清後風波就此平息,沒想到才過幾個月,又被網友拿出炒作,讓雞排妹暴怒的說:「右邊照片當初是來澄清左邊,沒想到智障和無恥都沒有極限。」有粉絲告訴她,這些性愛影片是騙個資、傳病毒的,也有網友支持她提告,才能遏止歪風。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