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國民黨若提名「他」 黃創夏:小英可慶祝了!

▲國民黨的太陽們在春節期間不得閒,紛紛都安排了廟宇走春行程。(合成圖/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的太陽們在春節期間不得閒,紛紛都安排了廟宇走春行程。(合成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逐日逼近,國民黨內的 4 大老仍在為提名人選互打,黨主席吳敦義還在接受美媒專訪時說,「全民調在 2016 年已示範過,是不可靠的東西」。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表示,全民調是不可靠的,黨員投票可能有人頭黨員,他認為,國民黨若提名吳敦義參選,蔡英文將連任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敦義日前接受美媒《美國之音》專訪時強調,「全民調已在 2016 年示範過,是不可靠的東西」,所以才有後來召開臨時黨代表大會廢除由全民調提名者洪秀柱,透過黨代表用舉手方式徵召當時的黨主席朱立倫參選。他認為,使用全民調後來又更換人選,「全民調做法多少傷害黨的元氣」。

對此,黃創夏在臉書表示,「全民調是不可靠的,黨員投票可能有人頭黨員,這個不可行、那個也不好丶拖拖拉拉,吳敦義意欲何為?結果呼之欲出:國民黨提名吳敦義參選,民進黨慶祝蔡英文連任成功!」

而網友則紛紛回應「吳敦義、王金平被提名的機率應很低,大致上國、民二黨當選的機會不大,第三勢力會當選吧!」「吳敦義出來,也輪不到蔡英文,柯文哲肯定當選。」

▲黃創夏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