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兒子正臉照曝光?網友比對XX真的一樣

▲余文樂從不讓兒子曝光正臉。(圖/翻攝IG)
▲余文樂從不讓兒子曝光正臉。(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37歲港星余文樂2017年與台灣演員王棠云步入禮堂,去年五月喜獲愛子余初見(Cody),余文樂當爸後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孩子成長的生活點滴,卻從不曾讓孩子露臉,近日他與彭于晏的家人聚餐,疑似被彭于晏姊姊出賣兒子的正臉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文樂曬兒子照片都沒拍過正臉。(圖/翻攝IG)

余文樂與彭于晏是多年的好友,15日余文樂在IG曬出他與彭于晏姊姊和媽媽的合照,寫上:「我先替你照顧他們。」而彭于藍也在自己IG釋出多張余文樂抱著孩子的照片,雖然沒明確指出孩子是誰,但有網友比對出,小男孩穿的鞋子,與余文樂的兒子是同款,推測很有可能照片中的小男孩就是余初見。


▲彭于晏的姊姊疑似曝光余文樂兒子的樣貌。(圖/翻攝IG)

余文樂藏了兒子將近一年不讓曝光,近日卻疑似被彭于晏姊姊出賣,這些照片也引起網友討論,除了比對鞋子外,有其他網友認為,若真的是余初見,彭于藍應該不會這麼不小心,忘了遮住孩子的樣子。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