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秘書批保全太靠北 鄭文燦:違反禁令就要離職

▲鄭文燦強調,市府幕僚和同仁,對待所有基層公務員和市民朋友都是客客氣氣,這是桃園市政府一貫作風。(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2019.02.16)
▲鄭文燦強調,市府幕僚和同仁,對待所有基層公務員和市民朋友都是客客氣氣,這是桃園市政府一貫作風。(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2019.02.16)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工務局吳姓女秘書因為被保全阻擋,進而在臉書上發文失言一事,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8)日做出回應表示,「誰違反禁令誰就必須要離職」,吳政樺也在第一時間就口頭請辭,希望替這場失言風波止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政樺因為在活動現場導引媒體車輛進場停放時遭到保全阻攔,怒而在臉書發文批評這名保全「很靠北」,還強調自己「該耍特權時都沒有好好發揮!」此事被市議員詹江村披露後引發喧然大波,這名女秘書的臉書貼文還被截圖轉載到「爆料公社」,許多網友怒批這名女秘書「好大官威!」。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該秘書2月16日晚間行經桃園燈會三民燈區停車場,基於職責所在出面與現場保全協調,希望協助媒體朋友進場採訪。該秘書事後就當天與保全溝通情形於個人臉書發文,對於貼文引發各界關切,已深切檢討,自知發文內容及應對態度不當,已自請處分,口頭請辭。

鄭文燦上午受訪時表示,該位女秘書是工務局剛到任的年輕秘書,不是市長的秘書,強調市府幕僚和同仁,對待所有基層公務員和市民朋友都是客客氣氣,這是桃園市政府一貫作風,「誰違反禁令誰就必須要離職」,而該位秘書也在事發當下就請辭。詹賀舜也呼籲,未來市府各級主管及承辦人員執行公務,仍應出示證件,或協請權責單位協助,避免不必要的衝突與誤會。

吳政樺競選台南議員失利 ▲臉書名Glory Wu的女秘書還被網友查出就是2010年競選台南市議員失利的吳政樺,曾在「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和高雄市政府任職。(圖/詹江村提供, 2019.02.16)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