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福行動不便者 基隆市立醫院獲贈愛心輪椅

▲「國際獅子會300F區基隆鳳凰會」今(18)天捐贈15台愛心輪椅給基隆市立醫院。(圖/基隆市立醫院提供)
▲「國際獅子會300F區基隆鳳凰會」今(18)天捐贈15台愛心輪椅給基隆市立醫院。(圖/基隆市立醫院提供)

記者蔡琇惠 / 基隆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F區基隆鳳凰會」今(18)天捐贈15台愛心輪椅給基隆市立醫院,院方表示,近來輪椅使用率相當頻繁,但因多屬折疊式,雖收納方便但損壞率卻高,此次獲贈15部新輪椅加入服務行列後,讓需要輪椅的民眾更方便就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02月18日舉辦「愛心輪椅受捐」儀式,由「國際獅子會300F區基隆鳳凰會」捐贈15台輪椅予院方,由吳澤誠代理院長代表受贈,吳澤誠院長亦回贈感謝狀予該會林惠蓮會長,由衷感謝基隆鳳凰會全體會員發揮了愛心的善舉,以在地的社會團體回饋基隆市立醫院醫療團隊,讓需要輪椅的民眾更方便就醫,並提供基隆市民更優質適切的就醫環境與醫療品質。

國際獅子會300F區基隆鳳凰會表示,「政府力量有限,民間愛心無窮」,鳳凰會化善念為行動,申請獅子會國際基金會(LCIF)區及分會社區影響撥款(DCG)並號召鳳凰全體獅友一起響應,透過捐贈實用的輪椅關懷活動,希望能對社會的弱勢有些許的幫助,感受到大家的關懷及愛心,也給社會帶來許多正面能量。

基隆市立醫院代理院長吳澤誠特別感謝鳳凰會愛心善舉,他表示,今年院方持續與基隆長庚等醫院合作,加強醫療群、並增設復健病房,輪椅使用更加頻繁,但損壞率也提高。這次獲贈15部新輪椅,將提供行動不便的病患使用,提升醫療服務品質,能讓更多需要的民眾受惠。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