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灣燈會 林佳龍:首次陸海空齊出動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屏東18日電)2019台灣燈會明天在屏東東港大鵬灣登場,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赴燈區視察,他表示,這次是台灣燈會30週年,除了以當地特產黑鮪魚作為主燈,也是首次海陸空同時出動的燈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台灣燈會將於明天登場,今天舉行彩排儀式,林佳龍下午視察大鵬灣燈區,並為「台灣燈會30週年特展」揭幕。

他接受聯訪時表示,這次燈會是台灣燈會30週年,過去都是以十二生肖作為主燈,這次是首度以東港特產黑鮪魚作為主燈,希望呈現在地的特色,讓每一個辦燈會的城市都可以有自己的主題,並留下永遠的建設。

他說,在屏東辦燈會是很大的挑戰,今年的台灣燈會可說是海陸空都出動,民眾可以從陸地上看燈,也可以從海上看燈會,還有空中表演,這些突破都代表一個城市治理的創新,希望民眾可以在元宵節前後到大鵬灣欣賞台灣燈會。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東港大鵬灣舉辦,期間為明天至3月3日,觀光局提醒民眾可經由雙鐵轉搭大眾運輸工具前往。(編輯:管中維)1080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