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盯電動!長腿妹「脫內褲躺床」勾引 網喊:你不要我來

▲緊盯電動!長腿妹「脫內褲躺床」勾引,網喊:「你不要我來!」(圖/翻攝自臉書)
▲緊盯電動!長腿妹「脫內褲躺床」勾引,網喊:「你不要我來!」(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看到女友這樣做,你還玩得了遊戲嗎?泰國近日有一張照片在臉書被瘋狂轉載,只見一名男子裸著上半身、死盯著電視打電動,後方的女友則躺在床上,脫下黑色內褲試圖勾引,不料對方沒看任何一眼,依然不動聲色地沈浸在遊戲世界裡,讓網友看了直呼:「你不要,我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見,該名男子裸著上半身、露出「半甲」刺青,坐在床上緊握著遙控器,全神貫注地盯著電視打電動,似乎進入一個無他無我的境界;而身後的女友早已躺上床,甚至將黑色內褲脫下,露出一雙纖細白嫩的美腿,極力勾引男友撲倒激戰。不料,男友卻頭也不轉、一眼都不看,留下女友孤單望著他打電動的背影。

▲女子脫下內褲勾引男友,對方卻死盯著電視打電動,讓網友看了直喊:「讓我來!」(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將照片轉 po 到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立刻吸引超過 6000 名網友讚留言,紛紛直喊「你不要,我來!」「沒關係 ,當男友對妳沒性趣的話,還有很多人對妳有性趣」、「別人的女朋友,總是不會讓我失望」、「男友打遊戲,我找妳玩更刺激的遊戲」;不過,也有力挺男友,「旁邊隨時可以壞壞啊,打副本沒跟到就分不到寶了」、「女友已經探索過了,不過這個遊戲就不同了,我才完成 23% 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