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無緣復仇松山 東山教頭:像脫韁野馬失控了

▲東山高中無緣復仇。(圖/鍾東穎攝,2019.02.18)
▲東山高中無緣復仇。(圖/鍾東穎攝,2019.02.18)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107學年度HBL八強賽今(18)日開戰,上屆打進隊史最佳四強的東山高中,今年首戰遭遇去年四強阻路的衛冕軍松山高中,最終以55:80慘敗,無緣復仇,賽後教頭「螞蟻」廖覎鋕直說,「像脫韁的野馬,亂打、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山今天少了射手馬建豪依舊發威水平,第三節轟下23:9拉開雙位數領先,一路維持差距最後。反觀東山外線未能發威,籃下也佔不到便宜,加上過於急迫失誤增多,最後只能吞敗。

東山和松山今年八強首戰就狹路相逢,廖覎鋕表示,沒有多想去年的比賽,「今天像脫韁的野馬,打得太急躁,瘋了。雙方球風都是快,但松山快中有序,我們則是亂了步調。」

東山背負去年創下隊史最佳第4名的外界壓力,再次挑戰隊史新猷,廖覎鋕表示,「各隊實力平均,場場都是硬戰,若球員能夠突破壓力就能創造歷史。」

東山今年過年照自己的節奏放假,從小年夜開始到初三收假,「練11天我覺得足夠了,會維持自己狀態的球員就不會讓自己太放鬆。」

去年東山戰神邱子軒畢業,廖覎鋕要球隊更有團隊精神,盼高三劉承彥、洪家億撐起雙後衛,高二陳緯、林信寬和高三前鋒朱育君要分擔得分重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