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阿滴!滴妹同框網紅女王 公布新組合、新名字

▲滴妹(右)宣布新組合、新名字。(圖/IG)
▲滴妹(右)宣布新組合、新名字。(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阿滴、滴妹共同經營英語教學頻道,詼諧、生活化的內容深受粉絲喜愛,兄妹倆逗趣互動也是一大賣點,尤其阿滴重度「妹控」行徑令粉絲津津樂道,沒想到昨(18)日滴妹突襲式「切割」阿滴,並公布新組合及新名字,掀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滴(左)、滴妹有兩個不同頻道。(圖/臉書)

阿滴寵愛妹妹眾所皆知,孰料,滴妹昨無預警與另一人氣YouTuber理科太太同框,兩人合拍一段影片,當中理科太太先是向阿滴嗆聲,「阿滴!滴妹我收下了!」一旁的滴妹則面露燦笑,俏皮表示,「嗨哥,我是新的理科妹妹!」


▲滴妹(右)合體理科太太,網友驚喜。(圖/IG)

兩位網紅界大咖驚喜合體,引起粉絲熱烈討論,被點名的阿滴也跑來留言,無奈回應:「好吧。」網友看了全部笑翻,有人向阿滴喊話,「撐住!妹妹是你創造出來的!再創造一個」,不少人則樂見雙姝合作,「太搭了吧」、「覺得兩個怎麼有點姐妹臉」、「以後改叫理科姐妹」、「這個組合很可以」、「新頻道,理科英文,我一定支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阿滴謝謝,滴妹我收下了。 @rayduenglish @crown_du

Evelyn Chen 理科太太(@liketaita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