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軒睿挺過林明禎短命戀 羞談與Selina約會「她很好」

▲張軒睿錄製實境節目《阮三个》。(圖/記者林調遜攝,2019.02.19)
▲張軒睿錄製實境節目《阮三个》。(圖/記者林調遜攝,2019.02.1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視全新實境節目《阮三个》今(19)日舉辦上檔記者會,包含楊貴媚、張軒睿、索艾克皆出席。談及當時一起在宜蘭生活,楊貴媚笑說:「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什麼都要自己來!」更透露製作單位要他們自己開車到宜蘭外,還要他們到羅東車站去拉客,還被下令說「沒拉到客人不能回民宿」,讓楊貴媚傻眼驚呼:「哇靠!」

楊貴媚想起當時一同在火車站拉客,就連計程車司機都勸她說「很難拉」,而後她開直播號召粉絲,才順利招到一組客人。然而當時張軒睿正好與前女友林明禎爆出分手新聞,問及當時心情如何?他說,不會把情緒帶到工作上,怕會影響到大家。

▲張軒睿(左起)、楊貴媚、索艾克錄製實境節目《阮三个》。(圖/記者林調遜攝,2019.02.19)

雖然才剛結束一段戀情,但張軒睿在另一個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中,與Selina浪漫約會,充滿許多粉色泡泡,問及有無心動的感覺?他笑說:「她跟Ella姊都一樣,出道17年,一定很多讓人喜歡的地方,她們真的都很好。」也坦言有動心時刻。講起這段,張軒睿不斷露出嬌羞笑容,相當甜蜜。

楊貴媚也說,當時知道張軒睿分手消息,有跟他說想休息一下沒關係,至於有無出言安慰?她說:「感情都是沒辦法安慰,要靠自己釋懷。」張軒睿也說,雖然大家沒有特別講什麼,但靜靜陪在他身邊,就讓他覺得很溫暖。此外,問及師姐愛紗爆出離婚消息,張軒睿表示有傳訊關心,坦言看到新聞非常不捨,會陪伴她走過這段傷痛。

▲楊貴媚錄製實境節目《阮三个》。(圖/記者林調遜攝,2019.0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