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教士殺出重圍 馬查多他爸上個月早預告

▲Manny Macha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nny Macha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馬查多終於確定落腳聖地牙哥,以10年3億美元(約92億台幣)的天價長約,簽下游擊手Manny Machado(馬查多),創下史上自由球員最高轉隊金額紀錄,先前外傳洋基、白襪、費城人、勇士都有意爭取馬查多加盟,但馬查多的老爸Manuel Machado上個月早就預告結果會讓人跌破眼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查多打破A-Rod(Alex Rodriguez)於2008年與洋基簽下的10年2.75億美元紀錄,也是全美職業運動史上最「肥」合約,而且這筆合約還包括5年後可以逃脫。

先前關於馬查多落腳何處的猜測眾說紛紜,上個月,多明尼加廣播節目《Z101》主持人Hector Gomez,轉述馬查多的父親Manuel Machado的說法:「我敢說你們一定沒想到這支球隊想要簽下馬查多。」斬釘截鐵地排除掉當時傳聞想簽下馬查多的球隊。

馬查多去年球季中離開待了6年多的金鶯隊,加入洛杉磯道奇隊,馬查多上個球季繳出2成97打擊率、37轟、107分打點,連續4個球季都有30轟以上表現。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