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倒數?許維恩露美人溝 「貼臉獻吻」緋聞對象

▲許維恩感情世界備受關注。(圖/臉書)
▲許維恩感情世界備受關注。(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7歲許維恩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被粉絲奉為尤物級女星,2017年11月她吹了藝人KID(林柏昇),後又多次被拍到與對方親密互動,復合傳言從沒停過,不過同時爆出與大馬男星呂銳溫馨接送情,感情世界令人霧裡看花,今(20)日她秀出與呂銳親密貼臉照,被質疑是認愛前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51939106_2213517445401959_2298955015542276096_n
▲許維恩被粉絲奉為尤物級女星。(圖/臉書)

許維恩稍早在臉書發限時動態,當中她穿大V低胸洋裝,露出深邃事業線,一旁則是她的緋聞對象呂銳,只見許維恩把臉輕貼在對方臉上,還嘟嘴作勢獻吻,甜蜜破表,而照片中日期顯示為4天前,事實上,兩人14日情人節當天,也PO出一模一樣的大餐照,不過女方後來把該張照片刪除,讓人不起疑也難。


▲許維恩臉貼緋聞男友呂銳。(圖/臉書)

此外,情人節前夕,許維恩突然PO出數張婚紗照,還在其中一張照片配上附文,寫下:「希望你,成熟穩重、絶處逢生、越活越優秀。」似乎在向那位「真命天子」喊話,當時就被懷疑已有新歡,對比今日公開與呂銳親暱照,戀情似乎離公開之日不遠了。

17
▲許維恩情人節前夕PO婚紗照,附文引發議論。(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