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玩抖音出現蛇精臉 網驚:這誰啊

▲Angelababy用超強濾鏡簡直變一個人。(圖/翻攝微博)
▲Angelababy用超強濾鏡簡直變一個人。(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Angelababy(楊穎)長相甜美,出道10多年臉蛋卻時常被質疑有進廠維修,她也親自給醫師診斷是純天然的臉,回應酸民抨擊。近日她玩起抖音,影片曝光後,讓粉絲嚇傻「這誰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變成蛇精臉。(圖/翻攝微博)


Angelababy最近跟上潮流玩起抖音,她戴起兔子帽賣萌裝可愛,只見她在強大的美顏特效下,本來一雙水汪大眼又變得更大,像極了外星人,小臉尖下巴的她也出現「蛇精臉」,嚇壞不少粉絲。先前佘詩曼也是入鏡網紅的直播,兩頰瞬間消瘦變了一個人,讓網友大讚女明星根本不需要濾鏡。


▲佘詩曼用超強濾鏡臉變得很奇怪。(圖/翻攝微博)

29歲的Angelababy擁有高顏值的外表,難得玩起抖音卻出現蛇精臉,讓不少網友驚訝直呼,「那個尖下巴太嚇人了」、「天啊!這是誰」、「baby根本不需要美顏」、「這濾鏡是變臉魔術吧」。


▲Angelababy玩抖音賣萌。(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