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面試22K工作 身分證一遞被酸:有錢人小孩   

▲Sandy出席飲料試飲活動。(圖/廠商提供)
▲Sandy出席飲料試飲活動。(圖/廠商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吳姍儒(Sandy)今(20)日出席飲料試飲活動,在鏡頭前總活力四射的她,坦言自己健康亮紅燈,日前抽空到醫院作體檢,沒想到報告一出來,她當場嚇到,但不願透露是哪裡出了問題,「說了的話一定會變成新聞標題」,僅表示是免疫系統失調,此外,她也自曝初入社會時,應徵遭面試官言語霸凌往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體檢報告有紅字,但Sandy開心表示,「貧血的問題沒事了。」原來患有先天性貧血的她,相當注重飲食,對於每天吃下什麼食物,都會詳細記錄下來,不過先前為了補血,狂吃牛肉配生菜沙拉,不料,導致身體營養不良,進而引發免疫力失調,近兩年經常感冒,苦不堪言。

▲Sandy人氣正熱。(圖/廠商提供)

前陣子老爸吳宗憲在高雄釋出400個職缺,並給予28K、獎金另計的待遇,吸引不少人應徵,對此,Sandy說,自己當初自美返台,曾到一間翻譯社面試,「我覺得我被霸凌耶,對方一看我的身分證就說,『像你們這些有錢人小孩喔,告訴妳,現在海歸派到處都是!』」最後對方只願給22K,她因無力負擔生活而作罷。

Sandy後來考取教師資格,在學校擔任約聘老師,除了代課,她還在外接了7個家教、2間補習班,「一整個禮拜都不休息,這樣有10萬,不過也是因為那時候這樣,才把身體搞壞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