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飛行員用航跡寫出「我很無聊」 超神技術連字都一樣大

▲澳洲一名飛行員,在飛行訓練時畫出「我很無聊」的字樣。(圖/翻攝自《ABC Perth》)
▲澳洲一名飛行員,在飛行訓練時畫出「我很無聊」的字樣。(圖/翻攝自《ABC Perth》)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飛行員,在一次飛行訓練中,讓全球網友都知道他「真的很無聊」!這名飛行員在一次試飛任務中,飛越南澳的阿得雷德上空,他先沿著海岸線飛行,接著用飛機完整的拼出「 IM BORED 」(我很無聊),最後返回柏立非路機場( Parafield Airport ),不過他的飛行航跡剛好被「抽樣」,才讓這名飛行員的飛行消遣曝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ABC Perth 》報導,這名年輕機師並不是客機駕駛,而是在實行飛行練習,周二上午花了 3 個小時在南澳上空畫出「塗鴉」,讓人驚訝的是,這名飛行員精準掌控了每個字間的大小,還多次完成了極速迴轉的動作,一切都被飛機追蹤網站錄下了。

▲飛行軌跡遠看有點像恐龍。(圖/翻攝自《Fox News》)

而澳洲退役的澳航機師克里斯威爾遜(Chris Wilson)則表示,這很明顯是無害的小玩笑,「其實很少人會這麼做,是我第一次見到,不過我相信他是真的很無聊才會這麼做,我猜他是一名年輕的飛行員,正在累積飛行時數。」

而澳洲民航局發言人彼得吉布森(Peter Gibson)則表示,飛行員用航跡畫畫雖然不常見、但時有所聞,「我認為這是非常安全的,他們遵守所有正常的飛行規則,只要飛行員遵守規定,那我們就不會多做干涉。」

▲曾有私人飛機在德國上空飛出一架大型飛機的圖案。(圖/翻攝自《Fox News》)

▲飛機在聖誕節時清晰的繪出一棵聖誕樹。(圖/翻攝自《Fox News》)

其實全世界都會有飛行員在天空中繪出各式圖案的案例,例如曾有私人飛機在德國上空飛出一架大型飛機的圖案,或是在聖誕節時清晰的繪出一棵聖誕樹,上面還掛了些小裝飾,這些都被提供實時航班飛行狀況的網站《 Flightradar24 》全記錄下來了。

BORED PILOT/SKILLED SKYWRITER✈️✈️ BORED PILOT ✈️‍✈️Right, hands up pilots - who's got a mate over the border in SA who had a bit too much time on their hands yesterday?This flight actually happened yesterday — taking off from Parafield Airport. The Adelaide pilot flew several loops, creating some somewhat explicit graffiti along the coast, before tracing "I'm bored" over the Princes Highway.? Made using Flightradar24

ABC Perth 發佈於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