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蘋果開發的不是汽車 而是廂型車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德國媒體 Manager,蘋果 (AAPL-US) 正研發的汽車外型可能更接近廂型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nager 雜志透露,蘋果開發的這款廂型車外表顔色為黑色與銀色,而其工程師正在對内裝做改造及研發。同時,蘋果對這款車的外表也以 iPhone 的工業型設計風格打造。

據了解,蘋果也在研發汽車的電池、電動馬達、特別座椅、及其他内部零件。

去年,紐約時報報導稱,蘋果簽署了一項協議,將福斯 Volkswagen 的廂型車作為自動駕駛車的「原型機」,並在舊金山灣區的各個區域和辦公大樓周圍運送員工。

蘋果股價趨勢圖
目前有報導顯示,蘋果正在以名為 Project Titan 的項目開發電動汽車,但後來也有報導稱蘋果可能只專注於潛在的電動設備和自動駕駛技術。

蘋果最近聘請了前特斯拉 Tesla (TSLA-US) 工程長 Doug Field,與蘋果公司高層 Bob Mansfield 合作進行研發。雖然蘋果上個月似乎已從該團隊中移除了 200 多名員工,但該公司還是表示仍然相信自動駕駛系統有潛力。

著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認為,蘋果可能至少等 2023 年至 2025 年才會推出車款。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