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包子正夯!朱學恒:我土我驕傲 反批民進黨雙重標準

▲宅神朱學恒力挺土包子,高呼「我土我驕傲」。(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宅神朱學恒力挺土包子,高呼「我土我驕傲」。(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日前狠酸在酒吧直播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喝醉的土包子」,沒想到話題持續延燒,土包子一下子成為網路熱門關鍵字,在 Google 的搜尋聲量甚至一度超越韓國瑜本人。對此,宅神朱學恒諷刺綠營以前最愛說愛民愛鄉土,現在掌權了,就嫌人土,嫌人沒質感,如此雙重標準讓「我們這種沒見過市面的老實土包子無言以對」,朱學恒並高喊「我土我驕傲」,還開放各地土包子報隊,引發網友熱烈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酒吧中開直播,批評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並說「全台灣人都欠高雄」,引來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回擊,狠酸韓國瑜是「土包子喝醉,只會變成喝醉的土包子!」黃重諺的土包子一說,引發外界熱議,有記者在蔡英文迴廊談話時,詢問蔡英文對黃重諺批韓國瑜是土包子的看法,蔡英文切割回應「話是他說的,相信他會做適當處理。」然而黃重諺尚未出面回應,宅神朱學恒已忍不住在臉書發文抨擊。

朱學恒今( 22 )日在臉書發文說以前綠營靠雙腳站在土裡鬥爭起家,說自己勤政愛民愛鄉土,鬥天龍國,鬥權貴,鬥世襲;現在掌權了,自己在天龍國了,就嫌人土,嫌人沒質感,嫌人沒你文青先進。這種雙重標準「讓我們這種沒見過市面的老實土包子無言以對」,只好說出實話,「我土我驕傲,我土我實在,我土我腳踏實地!」文末還向網友喊話,開放各地土包子報隊,朱學恒並說自己是「通北土包子」。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網友則在底下回覆「高雄在地四十年土包子報到」、「我是草屯土包子 簡稱草包」、「全台土包子起義救國」、「 2020 土包子滅東廠」、「以前國民黨當政是權貴,現在換民進黨官員當權貴,老百姓怎樣都是全跪」、「一針見血,以前開口閉口本土,現在張嘴就嫌人 low 」,另有網友搞笑回應「有沒有考慮過包子的感受,莫名其妙紅起來,包子會害羞啦」。

這不是朱學恒第一次針對土包子議題發言,昨天朱學恒就痛批黃重諺就是民進黨敗選原因的縮影,指出「你土我洋,你包子我馬卡龍,你庶民經濟賺大錢我歐盟先進廢死刑,你農民漁民我覺青讀書人,這不就是民進黨這次自以為先進的敗選主因嗎?」,認為民進黨自作孽別怪人,繼續羞辱攻擊對手, 2020 大選恐怕逃不過再被滅一次的命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