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炸裂! 春訓熱身賽首轟出爐

▲讀賣巨人隊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讀賣巨人隊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日職熱身賽今天正式展開,巨人隊首戰樂天金鷲,台灣好手陽岱鋼擔任第6棒,鎮守右外野,雖然前兩次打席都出局,但是第三打席他就敲出全壘打,幫助巨人隊追到5: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首打席敲成三壘平飛球被接殺,之後被三振出局,但是第三打席,他面對濱矢廣大,敲出他在春訓第二轟,熱身賽正式首轟,用行動證明自己在球隊的重要性。

這場比賽巨人隊還邀請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到場開球,江宏傑穿上巨人球衣開出精彩一球,現場球迷也投以熱情歡呼回應。他表示:「非常感謝巨人隊的邀請,讓我能夠榮幸地站在這裡開球。巨人隊不只在日本高人氣,甚至在台灣也擁有超多球迷,我非常開心能夠幫陽岱鋼的球隊開球,他是我超欽佩的選手,也很高興能跟大家一起共度這一刻。」江宏傑也補充:「接下來我也會向巨人隊的優秀選手學習,秉持追求第一的精神在運動場上拚戰,也祝福巨人隊目標日本第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