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撇坤達擁三鮮肉 率性喊:拍吻戲不報備

▲顏毓麟(左起)、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出席《想見你》記者會。(圖/福斯傳媒提供)
▲顏毓麟(左起)、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出席《想見你》記者會。(圖/福斯傳媒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魔幻愛情影集《想見你》今(23)日舉辦記者會,主要演員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顏毓麟等人皆出席。演出男主角的許光漢,表示跟柯佳嬿合作其實很緊張,還笑說:「因為我是看她的戲長大的!」讓柯佳嬿沒好氣回應:「你真的很會『聊天』耶!」相當爆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柯佳嬿將演出17歲的高中生,她坦言一開始很擔心,但劇組精心準備服裝、場景,讓她一穿上戲服、走入在台南搭設的場景,就很自然地融入演出。柯佳嬿也透露,劇本故事真的寫得太好,有些劇情讓她讀本時,每看一次哭一次。

▲柯佳嬿、許光漢擔綱男女主角。(圖/福斯傳媒提供)

劇中,柯佳嬿與許光漢大談戀愛,至於吻戲要不要先報備?柯佳嬿則率性說,不用報備,但許光漢則笑說,會傳簡訊給坤達告知,相當有禮貌。此外,柯佳嬿笑說,因為其他三個男生對她都太尊敬,讓她為了捨棄「佳嬿姊」這個稱號,只好主動對其他三個人「不禮貌」,好拉近距離。

《想見你》描述27歲的黃雨萱(柯佳嬿 飾),意外靈魂穿越住進了1998年17歲高中女孩陳韻如的身體裡,遇見和前男友長得一模一樣的「屁孩」李子維(許光漢飾),以及始終暗戀著陳韻如的深情暖男莫俊傑(施柏宇 飾),捲入一段純情三角戀。然而在一連串不單純的校園襲擊事件之後,黃雨萱驚覺她的生命已經和陳韻如、李子維、莫俊傑三人的命運產生了驚人的關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