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入門竟得過火爐七次 網友笑翻:伴郎團不顧新郎死活

▲網友分享新娘入門要踩瓦片過火爐七次,笑翻大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unsplash )
▲網友分享新娘入門要踩瓦片過火爐七次,笑翻大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unsplash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是一生中的大日子,為了留下深刻的回憶,不時可以看到親友團們出些鬼點子惡整新人。雖然通常被整的都是新郎,但有時也有大膽的新郎發起叛亂,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了一張照片,只見新娘入門的路上竟然擺了七張瓦片、七座火爐,讓網友笑翻說從來沒見過,引起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了一張照片,該網友說自己是從事婚攝工作,從來沒看過有人在新娘入門的路上擺了七張瓦片、七座火爐,表示「這根本是新郎的復仇,婚禮拍那樣多場,還沒遇到過...快笑翻」。

根據傳統婚禮習俗,新娘踩瓦片過火爐代表淨身去穢、驅除邪煞,象徵帶給夫家興旺的好運,也有「新婦入戶,傳宗接代」的意味。現代婚禮則多將踩瓦片過火爐當作一種祝福的形式,像這名新郎如此準備要讓新娘效法諸葛亮七出祈山的精神,實屬少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則在底下回覆說「原來是踩七星步阿」、「這算惡搞吧!!」、「這是在整人嗎!」、「新郎應該是被整很慘」、「這伴郎團出的主意吧,不顧新郎死活呀」、「過完火爐,換新娘發火了」、「走這個是要去掉穢氣!用那麼多是?」、「這新郎以後的日子是不想好好過了」、「新娘會不會翻臉不嫁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