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演唱會出狀況!王仁甫唱到一半撲街 團員遞氧氣瓶救援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56不能亡」!今(23)日終於迎來5566出道以來的第一次攻蛋,舉辦「Since 5566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重現當年傳奇天團的風采,演唱會斥資2千3百萬打造,整個舞台還使用360度環繞跑道加上6台升降,讓看台區的歌迷隨時都能驚喜近距離看到556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一開始,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三人勁裝現身舞台,引爆全場歌迷尖叫,一連幾首大家耳熟能詳的偶像劇主題曲,〈傳說〉、〈風雲變色〉等曲,讓現場歌迷超嗨,而歌曲〈風雲變色〉正好是戲劇《紫禁之巔》的主題曲,當初與K-ONE一起合場,今天則是由5566演繹,感動依然不減,演唱會開頭便祭出滿滿的回憶殺;在演唱〈偷心 Yes I Love You〉時,3人驚喜從環繞跑道的左、右、後方出現,還騎著重機,帥度爆表,王仁甫更近距離與在做歌迷握手互動。

▲演唱會舞台特別設計讓5566與歌迷近距離互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9.02.23) ▲演唱會舞台特別設計讓5566與歌迷近距離互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9.02.23)


▲5566出道17年來首次站上小巨蛋舞台。(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9.02.23)


團體表演結束後,緊接著登場的是王仁甫的solo舞台,他演唱偶像Bon Jovi的〈Thank you for loving me〉,這首歌同時也是自己婚禮上的定情曲,藉此向歌迷告白,表達自己最深的感謝。抒情曲尾音一落,他馬上變身韓系偶像,對著一直嫌棄自己、只愛韓團BTS的女兒樂樂喊話,又唱又跳BTS防彈少年團的〈IDOL〉,證明過去真的是偶像團體。

▲王仁甫大跳韓團舞蹈,氣喘如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2.23) ▲王仁甫大跳韓團舞蹈,氣喘如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2.23)

不過跳完後倒是被孫協志吐槽:「很精彩對不對!想不想再看一次!」說完,歌曲旋律再次響起,孫協志、許孟哲邊跳邊起鬨,讓一連跳了3分半韓團舞蹈的王仁甫嚇得狂搖頭,許孟哲則是遞上氧氣瓶給王仁甫換氣,逗得粉絲哈哈大笑。隨後3人再度重回56經典,一連演唱了抒情歌曲〈哇沙米〉、〈存在〉、〈Won't give up〉、〈白色花漾〉,而在演唱〈白色花漾〉時,王仁甫可能是因為腳沒踩穩,竟然唱到一半撲街了,之後他鎮定地爬起來繼續完成演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