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狠!男嬰出生5天被淹死棄屍 21歲媽:怕未婚生子曝光

▲苗栗一名年輕未婚媽媽產子後,竟親手淹死小孩棄屍。(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苗栗一名年輕未婚媽媽產子後,竟親手淹死小孩棄屍。(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太狠心!苗栗縣一名 21 歲劉姓女子,去年 12 月未婚產子後沒讓家人知道,不敢報戶口也沒帶孩子去打疫苗。事隔 2 個月,衛生單位及社工上門訪視追查,劉女竟突然表示自己是去婦產科「割除腹中腫瘤」,沒有生小孩,直到檢警介入調查後,劉女才崩潰坦承孩子才出生 5 天,就被她親手浸水淹死,遺體棄屍在家門外的草叢中。檢方認定劉女涉犯刑法第 271 條第 1 項殺人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昨(23)日深夜向苗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今(24)日凌晨法院裁准羈押禁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月 22 日,衛生單位及社工前往劉女家中訪視追查,劉女謊稱自己去(2018)年是去婦產科割除腹中腫瘤,否認生子一事。直到檢警 23 日介入調查,劉女才宣稱自己確實在去年 12 月 15 日產下一子,但才抱回家 5 天,兒子就因「不明原因」死亡,而她擔心自己未婚生子一事曝光,才會用塑膠袋包著孩子的遺體,棄置於自家門口外的草叢。

檢警 23 日中午前往劉女住家路口附近的草叢中搜尋,確實發現了一具男嬰遺體;遺體被發現時,還用紅色塑膠袋裝著,裡面用一件毛毯包覆。男嬰身軀已經腐爛,僅剩小腿、腳掌較完整,其他部分僅剩骨架和部分內臟殘存。

綜合媒體報導,昨(23)日晚間晚檢方複訊時攻破劉女心防,劉女崩潰坦承自己親手淹死了兒子。她表示自己生完孩子後,先行返家休養,直到第 5 天才去診所把孩子領出來,但也不敢帶回家,才會選在住家附近一處偏僻的水槽,把嬰兒的口鼻用水浸住,直到淹死為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