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回來了!3月搭檔《如懿傳》女星復出娛樂圈

▲范冰冰神隱一年,近日要復出了。(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神隱一年,近日要復出了。(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原是一線演員,去年因捲入陰陽合同風波,涉嫌逃稅數億元,演藝事業停擺,最後補繳40億台幣風波暫時落幕,為此她神隱一年,近日有消息指出,范冰冰將靠著自己的新作《她殺》,3月回歸螢光幕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新作《她殺》。(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逃稅形象重創,演藝工作停擺,一直是撈金排行榜上有名的她,為此損失高達上億元,神隱一年。她2017年接拍電影《她殺》,和大陸男星黃軒搭檔,另外還有《如懿傳》的「嘉貴妃」辛芷蕾、「容妃」李沁,以及王子文,該片原定2018年上映,卻因她陷入風波延遲上映,近日傳出《她殺》將要上檔了。


▲據傳范冰冰將靠著《她殺》全面復出。(圖/翻攝微博)

對於范冰冰復出之日將近,網友形成兩派聲浪,「堅決抵制」、「吳秀波出軌算私事就封殺,這特麼違法還不管?真是後台大就是好」、「滾出娛樂圈,滾出中國」、「期待禁播,期待下架」;也有網友認為,「没有范冰冰的娛樂圈没意思」,仍有一批死忠粉絲期待范冰冰復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