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扛菜南下送兒子 6旬婦反遭媳婦嫌:很多細菌快洗澡

▲兒子跟媳婦的態度讓婆婆傷心不已,斷絕聯絡兩年多。(示意圖/pixabay)
▲兒子跟媳婦的態度讓婆婆傷心不已,斷絕聯絡兩年多。(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父母心疼兒女生活壓力大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一名 6 旬婦人不捨兒子媳婦過得辛苦,每個禮拜從台北買 3、4000 元的菜坐高鐵到台南送給兒子一家,沒想到卻被兒子跟媳婦嫌棄,讓她失望不已,最後更死心和兒子斷絕聯絡 2 年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婦人的另名媳婦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 66 歲的婆婆心疼大兒子一家過得辛苦,每個禮拜買了 3、4000 元的菜,從台北坐高鐵到台南送給兒子,但兒子卻希望母親能自己從車站搭車來他家,直說「媽!你知道我每個禮拜從家裡到車站油錢要花多少嗎?」

不僅如此,婆婆一進家門,大媳婦就要她快去洗澡洗頭,婆婆解釋「我是洗好澡洗好頭才下來(台南)的耶」,不料媳婦竟嫌棄地回「你剛剛在外面走,有很多細菌」,讓原 PO 氣得直說,「當初他們還沒買房子的時候,住在婆婆跟他弟弟的家,一家三口怎麼一進門也沒有去洗澡洗頭!」此外,媳婦曾問婆婆買這些菜要多少錢,婆婆回答後強調「我沒有要你付錢喔!」媳婦則酸言酸語地回「我知道啦!我只是在想他要賺多少錢,才能吃到這些菜」。

原 PO 提到,婆婆每次到台南,不只送菜,還會拿錢給大兒子夫妻,因為媳婦說「要幫小朋友存基金」,藉著小孩的名義要錢,但她私下卻又對自己兒子說「阿嬤跟叔叔才是一家人,我跟爸爸還有你才是一家人,我們是不同家的人」,婆婆還是從孫子口中知道這件事,難過不已。

原 PO 表示,當初大兒子想買房但沒錢,只好向婆婆開口,還帶她一起去看房子,更保證自己買房後一定會把母親接來同住,婆婆想說退休後能看孫子,就這樣幫忙付了頭期款。事實上,婆婆原本打算退休後台北、台南兩邊住,小兒子對此沒有意見,但大兒子卻始終沒有表示,直到某次媳婦載婆婆去高鐵站時,直接表明「妳要過來住是不可能的」,更說婆婆的言行舉止會影響到小孩,要婆婆去看心理醫師等,大兒子知道後卻拒絕叫老婆為這番言論道歉。種種的一切讓婆婆心灰意冷,自此跟大兒子斷絕聯絡 2 年多。

雖然跟大兒子夫妻斷絕聯絡,但婆婆跟孫子的感情很好,祖孫倆常偷偷透過 LINE 聯繫感情。近日因為土地問題,大兒子又打電話向婆婆哭訴,表示自己最近很辛苦,希望婆婆能幫忙問一下財產的事,厚臉皮的程度讓原 PO 氣炸,但她也透露,婆婆只是喜歡孫子,其餘的根本不想理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