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KTV聯姻 股價表現兩樣情 錢櫃一度飆漲16%

▲ 錢櫃今日盤中股價大漲超過10%。(圖:取自錢櫃台北中華新館臉書粉絲團)
▲ 錢櫃今日盤中股價大漲超過10%。(圖:取自錢櫃台北中華新館臉書粉絲團)

鉅亨網

國內知名連鎖 KTV 業者好樂迪 (9943-TW) 將與錢櫃 (8359-TW) 合併,能否成功仍有待公平會評估,不過,合併後雙方資源共享,可有利未來營運,錢櫃今 (25) 日早盤先行大漲,一度超過 16%,盤中在漲 10% 以上震盪,不過,好樂迪反而下跌半根停板,法人認為,主要是因好樂迪被取得價格 67.7 元,無明顯溢價空間,令投資人失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樂迪發言人李俊德指出,轉換對價合理性是依據第一太平戴維斯出具的鑑價報告與價格合理性意見書評估,並經好樂迪併購委員會和董事會審議通過。

錢櫃與好樂迪預計在 228 連假前,向公平會提出合併申請,若順利的話,此股份轉換案終止上市日和股份轉換基準日,暫定在今年 10 月 1 日。好樂迪表示,雙方合併後,仍將維持現況採雙品牌經營。

好樂迪去年前 3 季稅後純益 6.83 億元,每股純益 (EPS)4.63 元,旗下共有台灣好樂迪 50 間店,以及 V-MIX 2 間店。錢櫃去年上半年稅後純益 6.91 億元,EPS5.06 元,旗下在台共有 16 家店。

錢櫃以較少店數創造較高獲利,上半年已賺贏好樂迪前 3 季。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