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晶晶說這句話 惹怒理科太太「我現在拳頭很hard」

▲李晶晶讚理科太太很amazing。(圖/翻攝IG)
▲李晶晶讚理科太太很amazing。(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YouTuber「理科太太」近日話題不斷,頻頻與大咖藝人同框,頻道訂閱人數也突破百萬,再次驗證她的高人氣。今(25)日理科太太在IG貼出,她與首都客運千金的李晶晶合影,還模仿對方的「晶晶體」,讓網友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理科太太學李晶晶講話。(圖/翻攝IG)


理科太太在IG限時動態PO出和李晶晶的影片,她模仿起晶晶體「大家今天有沒有很amazing?咦,為什麼我今天要講English呢?」李晶晶在旁嘟嘴地問:「我現在好想吃東西喔,我可以吃一口嘛?」眼見李晶晶裝可愛,理科太太故意回答:「我現在拳頭很hard,我要喝一點water,來消一下氣。」


▲理科太太與李晶晶同框。(圖/翻攝IG)

而李晶晶也在IG上PO出合照,開心地說:「跟很amazing的人在一起,life就會很amazing!」 網友見狀也紛紛笑回,「two 個 beauty 人」、「真是一個amazing 的combination 」、「這樣的配對真的很amazin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