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妙!柯蕭試傳球仍無好轉 總教練頭痛

▲Clayton Kersh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layton Kersh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隊王牌左投Clayton Kershaw(柯蕭)日前才因投球狀況不太對勁,一度遭禁止投球,球團收回禁令之後柯蕭今(26)日再度試著傳接球,但總教練Dave Roberts卻表示他在丟完球之後「感覺不太好」,狀況堪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現在的狀況,可能還需要一到兩天,才能恢復之前的狀態。」Roberts向媒體表示。柯蕭上周一度停止練投,但當時沒有說明原因,到了昨天總教練才透露是因為他左邊肩膀發炎,Roberts也說自己知道柯蕭今天會試著傳接球,不過傳球量和傳球距離並沒有具體說明。

Roberts說柯蕭的狀況顯然是不太理想,不過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會妥善處理,「我們會和防護團隊討論出應對方式,但現在,我們還沒有排MRI檢查。」

30歲的柯蕭,上季繳出2.73防禦率、1.04的WHIP,不過他的速球卻降到僅有90英哩左右,加上滑球、曲球變化幅度的下降,導致他去年的三振率和被安打率,都是他2008菜鳥年以來最差。

柯蕭去年11月,以3年9300萬美元的價碼與道奇隊續約,另外還有激勵獎金,他當時表示渴望證明別人對他的看法錯了,並且積極找回下滑的球速。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