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女神穿這樣洗車 「車頭燈」傻傻分不清

▲梁云菲放送福利照。(圖/IG)
▲梁云菲放送福利照。(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外貌美艷、身材惹火,現為嘻哈團體「187INC」成員,不定期在社群「放福利」的她,昨(25)日PO出一張「辣妹洗車」照,胸前渾圓「車頭燈」十分搶鏡,網友看得目不轉睛,直呼:「車子也太爽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云菲。(圖/IG)

梁云菲昨在IG上傳一張清涼照,當中她穿上三點式泳裝,露出身上大面積刺青,右手則拿著一塊海綿,專注地彎腰洗車,雄偉的雙峰隨身子一傾幾乎快掉出,畫面養眼,網友看到照片一陣騷動,紛紛獻殷勤,「辣台妹」、「請問要開去哪排隊」、「看了我都想洗車了,您有空嗎」、「夏天提早來了嗎?」


▲梁云菲穿比基尼洗車。(圖/IG)

事實上,梁云菲不吝分享好身材,去年她PO出參加節目錄影照片,一席水藍色緞面禮服胸前「門戶洞開」,大露側乳及美背,梁云菲開心地說:「好久沒有穿的比較有氣質,但是這件衣服好像亮點有點大」,網友仔細一看,發現她右胸乳暈疑似走光,引發熱議。


▲梁云菲身材姣好。(圖/IG)


▲梁云菲疑似走光,引發網友議論。(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