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願》鞏莉芳本尊是她!台大正妹IG致歉:嚇到大家了

▲《還願》鞏莉芳是她!台大學霸正妹IG致歉:嚇到大家了(圖/翻攝自陳品伶IG, 2019.02.26)
▲《還願》鞏莉芳是她!台大學霸正妹IG致歉:嚇到大家了(圖/翻攝自陳品伶IG, 2019.02.2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產遊戲《還願 Devotion》的背景設定在 1980 年代的台灣,知名歌手鞏莉芳和編劇杜豐于婚後生下女兒杜美心後引退,之後為了家計考慮復出。遊戲推出後深受海內外玩家喜愛,而鞏莉芳的「本尊」近日曝光,她是台大畢業的正妹─陳品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願》遊戲中,鞏莉芳的台詞由陳品伶呈現。(圖/翻攝自陳品伶IG, 2019.02.26)

為《還願》中媽媽的角色鞏俐芳配音的陳品伶畢業於台大生物系,大學暑假時因好奇心驅使,參加了某音樂劇團的演員甄選,沒想到一試就上,接受了 3 個月的歌唱、舞蹈、肢體、表演的訓練,自此踏入音樂劇領域,還曾兩度自費到韓國進修學習歌唱。

陳品伶近日在 Instagram(IG)發文向網友道歉:「這兩天嚇到大家了,莉芳深感抱歉。」並透露自己曾為《返校》配音,因此結識了赤燭團隊,她也感謝赤燭的信任,很榮幸再次受到邀請,為《還願》中媽媽的角色鞏莉芳配音,同時以她的外型來建立遊戲中鞏莉芳的樣貌。


▲陳品伶。(圖/翻攝自陳品伶IG, 2019.02.26)

陳品伶提到,她跟著團隊到攝影棚拍照、到工作室錄音,從旁看著遊戲團隊是如何一點一滴地建構每一個細節,對《還願》這個作品是多麼有想法、多麼用心,讓她打從心底覺得「台灣有這群年輕人好棒!能夠參與其中我深深感到與有榮焉!」

事實上,鞏莉芳的台詞和歌聲由不同人呈現,為台詞配音的是陳品伶,但用優美歌聲唱著〈碼頭姑娘〉的則是何夏。近日陳品伶在台大騎腳踏車,一時心血來潮哼唱了一小段〈碼頭姑娘〉,溫柔的歌聲獲得網友們讚賞。


▲陳品伶在IG發文推薦《還願》。(圖/翻攝自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