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疑介入楊冪婚姻 用這招心機反擊!網驚:典型綠茶

▲王鷗(左)被指破壞楊冪婚姻。(圖/翻攝微博)
▲王鷗(左)被指破壞楊冪婚姻。(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與劉愷威去年12月宣布結束五年婚姻,引發娛樂圈一片譁然,外界紛紛猜測婚變原因,有人把矛頭指向當年劉愷威多次被拍到夜鑽同劇女星王鷗的房間。近日王鷗在微博PO出新作片段,卻發現有一個名叫「楊冪詐捐」的網友留言,王鷗要求對方把名字改掉,被說是「假好心」引發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鷗和劉愷威曾傳出緋聞。(圖/翻攝微博)

王鷗昨日在微博分享主演電視劇《芝麻胡同》的片段,劇中她被冤枉受委屈,擺出超兇的姿態,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討論劇情,王鷗也對部分留言做了回應,其中有一個名叫「楊冪詐捐」的網友留言問劇情,王鷗卻回答「您把名兒改改」,掀起外界討論。


▲網友覺得王鷗此舉有綠茶婊的意味。(圖/翻攝微博)

許多網友認為,王鷗此舉是為了蹭楊冪熱度,「這不是典型綠茶嗎」、「她故意的吧」、「這女明星臉皮有點厚吧」、「這真的很綠茶啊,為啥偏要回覆呢?」「楊冪太慘了吧,好大一盆綠茶」、「這波操作我覺得不行」。而「楊冪詐捐」的微博裡,都是與王鷗相關的貼文,明顯取名是為王鷗取的,讓網友笑說:「就這麼把她的粉絲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