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高鐵送愛 助身障者圓夢暢遊台北

▲台灣高鐵到大林教養院圓夢贈票活動。(圖/高鐵嘉義站)
▲台灣高鐵到大林教養院圓夢贈票活動。(圖/高鐵嘉義站)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台灣高鐵公司發揮企業的社會責任,幫助身心障礙團體,擴大生活視野,今(26)日由嘉義站毛家鵬站長前往「嘉義縣私立大林教養院」,致贈嘉義-台北往返的高鐵車票,讓身心障礙的朋友們,有機會搭乘高鐵到台北欣賞城市之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林教養院為表達感謝高鐵的協助,由教保員帶領院生們熱情表演輕快節奏的「踩踩踩」及「布穀拉夫」等舞蹈,歡迎嘉義高鐵站人員。

大林教養院院長劉美玲表示,院生們受限於身體條件及交通工具、時間因素,出門旅行相當不容易,更從沒搭過高鐵,院生們得知可以搭高鐵去旅行,興奮到睡不著覺,感謝高鐵嘉義站的規劃與安排,讓這群渴望搭高鐵的院生,有機會體驗一趟充滿愛心,與知性的極速之旅,相信這份來自高鐵的愛心贈禮,也是給予身心障礙朋友最有力的支持與鼓勵。

毛家鵬指出,台灣高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安排大林教養院院生搭乘高鐵出遊,期盼能協助這些院生走出戶外,去接觸社會,讓他們擁有更多和外界互動的美好體驗,也藉由這樣的活動,希望社會大眾共襄盛舉,一同關懷弱勢,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