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瑞竹解釋「長相抱歉」 硬是不認錯網怒:賤人就是矯情

▲張瑞竹諷蔡英文長相抱歉,26 日又發文解釋。(圖 / 翻攝臉書)
▲張瑞竹諷蔡英文長相抱歉,26 日又發文解釋。(圖 / 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資深女藝人張瑞竹24日在臉書上諷總統蔡英文「長相抱歉、身材抱歉」被網友灌爆臉書,今(26)日她再度發文稱台灣人少、資源少,解釋「長相抱歉」的原因,還說就算是男性她仍會用這比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瑞竹解釋,所謂「長相抱歉、身材抱歉」是指台灣還自以為是當年的亞洲四小龍,覺得台灣資源深厚多了不起,諷刺台灣土地就這點大,人也很少,資源也寥寥無幾,再度針對蔡英文,「身為總統還要一直挑釁對岸~喊了二十年對岸要打過來,結果對岸忙著勵精圖治,幾十年也沒再打台灣了。」

▲張瑞竹。(圖 / 翻攝臉書)

最後,張瑞竹認為大家和平維持理性的現況很好,畢竟人民都只是想有飯吃而已。貼文一出又引來大批網友回覆,「台灣不歡迎你,請你留在你的祖國好好待著,我們台灣人民會好好珍惜我們國家的民主自由」、「標準中國人,沒學過如何道歉」、「從沒紅過的假仙藝人」、「這麼愛舔就過去舔沒人阻止你。慢走不送。」「台灣就是有人權,所以才讓你在這邊放肆。」

▲張瑞竹臉書全文。(圖 / 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