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警方快速破案 嘉義縣長翁章梁立馬獎勉

▲嘉義縣長翁章梁與破案有功人員合影。(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9.02.27)
▲嘉義縣長翁章梁與破案有功人員合影。(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9.02.27)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朴子市區前(22)日深夜許發生歹徒持長、短槍朝住家槍擊案,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經調閱相關路口、商家監視器監錄影像研判分析後,隔天下午開始陸續將鐘姓等6名相關的涉案人員查緝到案,並起出9把改造長、短槍、子彈17顆,火力驚人;嘉義縣長翁章梁對警察局的破案效率感到敬佩,今(27)日立馬前往朴子分局慰勉獎勵有功人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警局朴子分局在槍擊案發後,立即與刑警大隊等單位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嘉義地檢署李鵬程檢察官指揮偵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行動,快速查獲鐘姓等6名涉案人,先後起出作案用的JP-915(俗稱金牛座)改造手槍2把、模擬槍4把、模擬M-4突擊步槍1把、模擬散彈槍1把及子彈17發,全案已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案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中。

翁章梁在嘉義縣警局局長陳博珍的陪同下,前往慰勉辛苦的破案有功人員,並在員警的引導逐一檢視涉案槍械;翁章梁表示,警方能快速的偵破槍擊,對地區的治安與維護社會案寧非常重要,此種暴力行為對被害人造成傷害外,對警方也是一種挑釁,警方的快速破案對潛藏的暴力犯罪者能產生有效的壓制作用。

翁章梁認為,當暴力事件發生的時候,快速打擊絶對是警方非常重要的動作,對潛藏的犯罪者、隨機犯案者,或没有任何的恩怨情仇,却可能讓鄉親受到傷害,這樣秩序的擾亂,警方應該要加強相關的巡邏與掌握,讓社會維持安寧,讓那些有犯罪傾向者不敢犯罪。

▲翁章梁縣長表示,快速打擊絶對是警方非常重要的動作。(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9.02.27)

▲嘉義縣長翁章梁慰勉嘉義縣警察局。(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9.02.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